close
 
點入菜名即可連結食譜作法
紅蔥乾拌麵滷海帶
沙魚煙(市售熟食)

因昨天陪老公看了電影晚睡,今天又早起到環南市場買東西
下午瞌睡蟲一直來找我,因晚餐要吃的麵條還沒做好
只好忍住睡意下午趕作了麵條,又要在珮涵下班前煮好晚餐

吃完晚餐洗好澡受不了,跑去小瞇了一下沒想到醒來已睡1個半鐘頭
老公說本想叫我怕我晚上又難入睡了,但又想讓我睡飽一點
害我一起床就怪他幹嘛不叫我,晚上睡不著怎麼辦?呵~~自己想睡又怪人
珮涵晚上切了木瓜請她留些給我,本想留明天打木瓜牛奶,珮涵說怎不趁新鮮來作
結果一睡醒覺得口很渴,就聽了珮涵的話現打了一杯,一口喝下真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廚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