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入菜名即可連結食譜作法

香煎鮭魚香煎白帶魚香煎雞腿鮮菇炒茭白筍塔香孜然百頁玉米筍炒小黃瓜

 


香煎鮭魚香煎白帶魚

香煎雞腿

塔香孜然百頁

玉米筍炒小黃瓜

以前總認為在家打豆漿很麻煩,現在為了健康每星期打一次半斤就夠我一個人喝了
真的是習慣成自然,至今我也打了3斤非基改的黃豆和黑豆
經絡老師說要多補充蛋白質,喝豆漿又快又好又便宜
對於無糖豆漿多再加黑芝麻粉一大匙又可補鈣也多了堅果的香氣,也更好喝了~
昨天珮涵跟我說她想喝加糖,因我都喝無糖加黑芝麻,只好另外留一杯加糖的給她
家人想喝就一起喝,不愛跟著我喝我也不想勉強,面對挑嘴的家人,呵~我也習慣了

在家唱KTV真享受,一邊看著詹雅雯MV一邊跟著哼唱,愛唱那一道點進去就可以了

比外面的KTV還棒,一個人愛唱幾首就唱幾首,雖沒麥克風但還是唱的很開心
還不得不說有網路真好又不用花錢就可以儘情的唱
外面KTV裡詹雅雯的歌還沒幾首,但網路上應有盡有
以前聽CD沒歌詞,今天看著歌詞唱,又多記了幾首愛聽的歌的歌詞
下午天熱不想出門,在家一個人就能自得其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廚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