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入菜名即可連結食譜作法
生炒透抽玉米筍炒鴻禧菇乾燒蘭花干炒花椰菜

每天晚餐飯後是我們夫妻倆的Tea time,我選好節目我們再一起邊看電視、邊喝茶
但最近都沒我愛看的節目,他就選看由胡軍、林志穎主演重播的天龍八部
我不想看就到珮涵房間打網誌,結果老公又另外幫我泡好一壼茶讓我在房間喝
讓我喝在口裡暖在心裡真的很感動,結婚後他就開始有泡茶的習慣
但所有的泡茶準備、清洗工作都由他一手包辦
有時泡完茶他也會唸都沒人幫我洗茶具?

我就說這就是我最幸福的事,每天都有人泡好茶
讓我茶來伸手即可喝到香醇的好茶

我說你也很幸福乁,每天都有為你料理美味的晚餐,所以我們都很幸福啦
我們要一起珍惜這平凡的幸福~~
 
生炒透抽

玉米筍炒鴻禧菇

乾燒蘭花干

炒花椰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廚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