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入菜名即可連結食譜作法
香煎黃魚子薑燒肉番茄炒蛋炒四季豆炒紅鳳菜

上星期老公去三總汀洲看診回家時,看到燕子的雛鳥掉在對面店家的屋簷上
等了好久看母燕都沒把它叼回鳥巢中,本想回家了但眼看下雨天不管它又怕冷死
老公打電話和我商量帶回家養可以嗎?但我們都覺得應該養不活
只好在那等身高較高的路人請他一起來幫忙,找第一個男生冷漠不理
第二個男生和他倆人一起也救不到雛鳥,還好旁邊有一女生聽到他們的對話
她說藥局有梯子她去借,倆人才合力把雛鳥放入鳥巢中
雖多花半個鐘頭但總算能安心回家,他回家就轉述當時的情況給我和珮涵聽
呵~我們母女一致覺得還是女生較有正義感,男生真無情叫他幫忙頭也不回的走了
老公說看到奄奄一息的雛鳥眼看母燕對它棄之不顧,自己又無能為力
本來是唸佛號廻向給它就要回家了,後來他還是於心不忍只好在那找人幫忙救鳥 
平常我每天在家都會恭誦一部地藏經,他總是安靜的在一旁用電腦不會打擾我
真是高興他在我的潛移默中也學會唸佛號廻向了,忍不住給他稱讚一下
現在親人忌日時也會提醒我,要不要加唸一部經廻向給親人?

其實親人的忌日,我都會多加恭誦一部金剛經廻向給親人
孩子若有空我也帶著他們一起唸經,
珮涵現在金剛經也唸的很順了
我希望能慢慢影響家人一起唸佛修身~~


香煎黃魚

子薑燒肉

番茄炒蛋

炒四季豆

炒紅鳳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廚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