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領隊兼司機、攝影:林大哥(野生植物專家) 嚮導兼攝影:紅番 
導遊兼司機:alan(在用餐、購物時享受超值優惠)、攝影:校長(野生動植物專家)
隊員:粉姐(野生植物專家)、立文(專業登山者)、秀月、美霞、鈺淇、我初學者
感謝這次同行隊友們的照顧,在這麼多專家的指導下才順利走完全程
更感恩林大哥組成這團錐麓古道行,讓我幸能有參與畢生難忘的行程
對於這次身兼雙職的隊友們:林大哥、alan、校長、紅番,辛苦了謝謝你們
讓一上蘇花高就暈車的我,能安穩的睡一大覺

 
這次錐麓古道行全長10.3公里,我們6:10由慈母橋進入
再由到燕子口14:20出去,共走了約8小時與預定的10小時快了2小時
同行專業登山者都說我們腳程算快了,這是我是第一次的走這麼艱難的登山路線
還好沒拖累大家,我也很努力的緊跟在後,途中幾次心想為何要如此勞累來此?
但從3.1公里處走完後,看到前人辛苦打造的步道真的令人太佩服了
也欣賞到斷崖的驚險風光,雖然走在斷崖邊心臟砰砰跳,腳底也發麻
雖不敢往下看,偶然還是會往下偷瞄一下忍不住要看這壯麗的景色風光
走完全程更覺得真的不虛此行,喜好登山者又體力佳真的要來一次
若不想太耗體力,其實由燕子口進入至3.1公里再折返亦可這是最精采的一段
對於喜歡登山的人,有人說一生中一定要來走錐麓古道一次,景觀真的美不勝收
同行的隊友大都是登山和野外專業高手,讓這次的行程更加的豐富


走完急升坡差點想放棄好累哦




林大哥野生植物專家-慧眼識英雄認出了水晶蘭,讓大家看到難得一見的稀有植物

開始展開最精采的一段-3.1公里處

有沒有頂天立地呢?


走在峭壁邊有沒有很驚險,雖有點怕但路還算寬好走

忍不住停下來,欣賞一下美景再走


錐麓吊橋





終於走完全程了

最後錐麓慶功宴讓林大哥、粉姐夫婦破費,請大家享用美味的海鮮大餐
因近立文生日也準備了風味獨特又好吃的蛋糕,讓大家都酒足飯飽
開開心心的回到溫暖的家,感謝同行隊友們讓我留下美好的出遊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廚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