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入菜名即可連結作法
香煎肉魚蒼蠅頭炒花椰菜清炒籚筍 


 香煎肉魚

蒼蠅頭

炒花椰菜

清炒籚筍

晚餐時珮涵說爸媽通常都會吃掉孩子不吃的東西吧?我說應該是吧

就說了朋友的侄子在用餐時的笑話
小侄子吃飯時硬把熱狗塞進妹妹的嘴裡
結果妹妹因口中還有食物,她吃不下就把熱狗給吐出來
熱狗正好掉在托鞋的反面上(很髒吧,只有珮涵和她朋友看到)
外婆說東西掉了就要撿起來,小侄子就撿起來直接就塞到他爸爸嘴裡說爸爸吃
珮涵和朋友一直忍住到餐廳外兩個人大笑個不停
她一說完害我笑到不行,連飯都吃不下了
 
咪咪下班回來洗完澡就對著我和老公說,我跟你們說一件你們會很感動的事
我們都說不要聽(因無厘頭的她很會捉弄我們倆老)
她是我們愈說不聽她就愈要講,她說我剛剛在清洗浴室
我就說真的太感動了,老公拿大臉盆來讓我裝眼淚吧
這小妮子這一次真的破天荒第一次,不是我指定而是主動自己做
真的有感動到哦,家人願意分擔家務是主婦之福~~~

感恩能有寫網誌機會,記錄生活上的點點滴滴也記錄料理日記
往後能在網誌裡找到很多的美好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廚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