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法請點入菜名即可連結
蒜燒黃魚三杯雞炒四豆季塔香茄子

蒜燒黃魚

三杯雞

炒四豆季

今天珮涵說A老師跟她們說算命師說的話
算命師:你50歲以前不會有錢
A老師:那我50歲以後就會有錢了嗎
算命師:不會,你50歲以後就會習慣了(沒錢)
A老師:囧~~
所以說不要再算命,『生死有命,富貴在天』
知足常樂、感恩惜福、珍惜擁有、活在當下才是最重要

晚餐後老公說你過年,要多做一些蔥油餅放冷凍庫可以當宵夜吃
這是第一次老公指定要吃蔥油餅當宵夜,而且上星期已在宵夜吃了二次
年紀愈大口味卻變好了真令人開心,每次都被我嫌"歹嘴道"的他
這次可要給他好好的"ㄜ樂"一下
家人喜歡我做的料理,就是我最大的成就感,因家人實在被我養的嘴太刁了
朋友總笑我太會煮,他們才會如此刁嘴,呵~~沒辦法誰叫我太愛他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廚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