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0-12-22 13.15.10

星期一咪咪休息,晚上想去珮涵家聊天,她準備先去接小Q下課

結果過一會珮涵接到老師來電說小Q感冒需看醫生

珮涵就讓咪咪先去接小Q看醫生,要不然診所6點就休息了

這星期沒事讓小Q回家休養至感冒好了再回家,讓咪咪回家時把小Q帶回來

星期二小Q一起床,我說來做蔥燒餅吧,她說她要做饅頭我說那就一起做吧

2020-12-22 11.小Q

邊做邊給她參與開心的玩麵糰,烤好的蔥燒餅吃了兩口就說要吃起司饅頭了

還要配起司片,看到愛吃的起司片忍不住開心的吃起來

咪咪的閨蜜也愛吃,帶了6個給她,這次做的當午餐吃完也只剩2個了

住到星期三本來昨天她跟媽媽視訊時說要回家了想妹妺了

星期三下午睡午覺時悶悶不樂問她話都不回,我問她是不是想再住阿嬤家

才紅了眼眶點頭說是,我說我line媽媽說你不回家了明天再回去

她開心的拉著我的手睡著了,晚上跟媽媽視訊又反悔了說想妹妹要回家了

珮涵只好吃飽飯趕快來接她,小Q回到家爸爸感冒和妹妹睡著了沒人陪她玩

就吵著要回阿嬤家,媽媽說你自己要回來的,要她趕快睡覺

又說要睡在爸媽中間,媽媽說不可以爸爸生病了會傳染

她又大哭一直哭著盧媽媽不要爸爸生病,珮涵line我說她真的是來亂的

哈哈~我說你也見識小Q她的盧功了,隔天珮涵說昨天她想睡不理小Q她也自己睡了

2020-12-09 13.38.57

星期四又買一大把蔥,妹妹想吃蔥燒餅星期六一起床就準備做蔥燒餅

這一次要分4次烤要烤4盤,分享給弟弟妹妹們,花了4個小時值得

下午做完帶回娘家給媽媽吃,胃口不好的她直說好吃就是以前吃的古早味蔥燒餅

哈~我說自己做的蔥多芝麻也多,外酥內嫩又香,當然好吃又很涮嘴

晚上要弟弟再回烤一下熱的比較好吃,弟弟說冷的也好吃只剩一個了

咪咪吃完午餐又帶了2個上班請朋友吃,她朋友也說好吃

咪咪跟朋友說只要跟我媽媽說好吃以後就會常常吃了,她朋友也附和他媽媽也是

呵~原來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咪咪說只有一樣粽子是真的吃怕了

10多年前有一年端午節自己包了很多粽子,連便當都吃粽子他們真的吃膩了

還好吃膩了包粽子很麻煩的,從此我再也不用包粽子也省事,每年都是煮油飯拜拜

今天又拿了12個回家,8個給弟弟4個給妹妹,做了40個也只剩6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廚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