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蝦、魚下巴、香腸、醃豬排、牛五花、蝦捲、牛蒡甜不辣、萵苣


今天在美霞的FB居然看到她和小時摯友-柯芬並坐拍照
真的太驚呀到說不話來,怎有這麼巧的事心想會不會我看錯了
趕快留言給美霞問她是不是柯芬,問她認不認識我?
過一會美霞回電說真的也太巧了吧,人生真的何處不相逢
就找我一起去深坑烤肉,來個老友相聚趴
只是後來雨下太大,只好就作罷我就沒去深坑
 
昨天老公說是不是可用黑晶爐的那電磁爐來烤肉,我說可以它有附送烤盤
早上出大太陽趕快去賣場準備烤用品,買了牛肉、萵苣
下午本要去深坑沒去成,只好把豬肉醃好,再退冰家中現有的其它食材
晚上洗了生菜就在客廳辦烤肉趴,咪咪晚上也在公司烤肉
晚餐就開始了3個人的中秋烤肉趴,燒烤的食物配上生菜很清爽也很好吃
晚餐3人都吃的很飽,用電磁爐烤肉善後真的很方便,是懶人烤肉法
前置作業我準備,烤肉善後的工作就由老公負責,吃飽我就翹二郎腿休息了 
 
不過香腸、魚下巴都不好烤後來還是放小烤箱烤熟較快,其它食材都ok
像不像在燒烤店呢?其實外面燒烤店我還沒去過吔,因我食量太小不划算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廚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