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魚糙米粥  三絲魷魚涼拌海蜇皮蠔油紫茄

 
黃魚糙米粥  


三絲魷魚涼拌海蜇皮蠔油紫茄


現在我家已可以習慣,天天吃糙米飯
(白米2杯+糙米半杯(
先泡水2~4小時)再一起煮)
因老公膽固膽過高雖已吃藥控制正常,不過飲食還是得注意
雞蛋是他認為的人間美味之一,可惜現在我們不敢太常吃
不知是否因少吃蛋,醫生說我缺乏了維生素B12,所以我才常會嘴角炎
為了健康刁嘴的老公才同意我加糙米,他同意孩子雖不太愛但也不敢反對
藉此天天可吃到我愛吃的糙米飯,自從吃糙米飯真的嘴角炎就沒再發生了
但我也不敢加太多的糙米,怕他們真的反感那就失去開心吃飯的意義

昨天剩下的黃魚羹加上糙米飯一煮成粥,再配點昨天的剩菜
這就是人間美味的的黃魚糙米粥,也是我今天美味可口的營養晚餐
這一人份就讓我吃的"飽嘟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廚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