酢醬麵白灼粉腸滷豆干、滷蛋燙大陸妹
酢醬麵

白灼粉腸滷豆干、滷蛋

燙大陸妹


今天去果菜市場買粉腸
店家主動幫我挑出不苦的粉才賣我
我問要如何挑?她說要選白一點的
再用剪刀剪出小洞擠出腸汁
若是擠出黃色腸汁就是會苦,白色就不會苦
挑了五、六付才選到兩付不苦
遇到超有良心的店家真開心,我說下次一定再來找妳買
難怪以前買兩付粉腸,其中有一付就是會苦
每次都想說下次買時一定要問店家,要如何挑才不會苦
結果每次都忘記問,剛好今天遇到有良心的老闆教我
現在我就記住了,但我以後也一定會固定光顧這個好店家
咪咪說她喜歡腸子裡軟軟的口感,其實粉腸也是家人愛吃的小菜
外面賣的很貴一盤份量也少少,自己煮很衛生又划算
手受傷就作麵點配小菜,簡單的晚餐也不錯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廚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