蔥爆豬肉韭黃炒蝦仁蒸蛋炒大白菜 
蔥爆豬肉

韭黃炒蝦仁

蒸蛋

炒大白菜


今天把晚餐的菜都備料洗切好
想說刀不利,就用磨刀棒劃了幾下
先暫時磨利,下次再請老公幫忙磨刀
沒想到洗刀時卻割傷了手指,
大概劃到血管,
按壓一下還是血流不止
嚇壞老公了,
趕快幫我消毒包紮
情急之下居然說晚餐買便當好了
我說我可以煮,菜已準備好只要下鍋煮即可
他說要不然告訴他要煮什麼,他煮就好
我說沒關係我煮可以,手指不沾水即可
他說那煮好的鍋子、碗盤他洗就好,要我不要碰水
呵~~聽了很窩心,雖受傷流了不少血,還是很感動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廚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