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杯軟絲、涼拌小黃瓜、炒青花菜、味噌湯  好久沒有好看又溫馨好笑的台劇可看了,最近在轉台時不經意看到"小資女孩向前衝"這劇,看到男、女主角搞笑的台詞又貼切的演出,才提起繼續看的興緻,孩子們也被我影響愛看這劇。昨天為了看"小資女孩向前衝",全家從晚上10點看到1:30,咪咪才不得已先去睡(因她隔天要去考試),其他人繼續加油看到3:30才去睡,時間真的太晚了剩最後一集只好到白天再看。我們邊看邊笑,只要看到壞人耍詐就拉快速度跳過,溫馨好笑就慢慢欣賞,我家也會上演溫馨家庭喜劇,大家有時會學劇中人的台詞表演一番,或模仿他們的台詞來對話,加上我家有個"超級評論家",女兒笑稱他為袁博士-就是我老公(因為他最愛看袁定文博士轉播大聯盟洋基的賽事),真虧她想的出來,為他老爸取了這個外號-袁博士。我老公真是有夠愛評論,每次演到他覺得不合理的劇情,總會說應該要怎樣演才合理,真的受不了時,我就比他的嘴巴說"拉上拉練",把女兒快笑翻了,咪咪說這句的真是太經典了,下次跟老爸一起看劇就時可以用到了。下段劇情他又開始評論,咪咪就說袁博士"拉上拉練",這次換我快笑死了,她可真是我家的搞笑天王,雖怕老爸但也最敢、最愛鬧她老爸。  
  今天下午只有老公、我和珮涵看最後一集,老公說鼻子好癢,珮涵突然冒出一句"鼻屎在想你",三人當場笑翻了真是太好笑,(平常我們常說耳朶好癢,是有人在想你-因為有人一直在講你所以耳朶才會癢),我家的孩子還真有搞笑天份。一齣好笑、溫馨的戲劇或電影,也能凝聚全家的心,耍詐的戲又"奧戲拖棚"的戲我家都不愛看,一家人共同欣賞電視劇或電影也是很幸福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廚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