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美的天鵝 


燈光多變化的陽光陽 
哈哈失焦的陽光橋是不是也很不錯看


 

  最近正想去我家附近陽光公園散步運動,但老公不愛走路不陪我,剛好渝庭今天約我,真是太有默契了,吃完晚餐640分迫不急待就出門散步去了,渝庭來電說可能要7點半才到要等她女兒吃飽,我說不急我先自行散步,順便可慢慢欣賞陽光橋變化的美姿,陽光橋燈光的變換真是太美了。陽光公園除了規畫好更值得一提的是公厠,寬敞又乾淨連腳踏車都可停進去真是太方便,也很貼心有附設衛生紙,難怪每天那麼多人去那裡運動散步、騎腳踏車。當我正在拍天鵝時,渝庭剛就好在後面喊我,喊到第二次我才回頭確定是渝庭在叫我。有人一起陪散步就很幸福,一起聊天話家常又可運動真好,剛好9點時正要準備回家時,珮涵來電說怕我走的太熱太累,要騎車來帶我回家,我說不用了我慢慢走回家即可,回到家已930分。真的很窩心的女兒,只要我出門不在家,她總會來電關心我,有個貼心的女兒真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廚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