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滷豬腱香煎鯖魚涼拌西芹、炒空心菜
滷豬腱

香煎鯖魚

涼拌西芹

炒空心菜

    看到涼拌西芹以前做排盤很美就拿舊照來用,最近右手網球肘復健已好多了,卻換左手也不舒服,現在兩手一起復健,今天老公就說需用手出太大力的菜不要做了,否則枉費在做復健,以後孩子們都結婚了,只剩兩夫妻就少開伙,外面找乾淨、合口味的店家,來解決晚餐減少開伙,我笑說你那麼怕不衛生又有點小潔癖很難找到合意的,到最後還是回家吃,兩人相視而笑,我說沒關係,反正我想煮、能動時就在家開伙,我若不想煮我們再去找外食,他雖刁嘴但有時也有顆體貼的心,現在他炒鍋、碗大都會主動幫我刷洗,讓我的手減少出力,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廚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