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椒鹽蝦塔香蛤蜊三杯雞、炒小黃瓜、蛤蜊冬瓜湯

椒鹽蝦三杯雞、炒小黃瓜、蛤蜊冬瓜湯
塔香蛤蜊
椒鹽蝦 

咪咪最愛的菜

    今天咪咪的好朋友來,不服舒休假在家,剛好陪我在家過母親節,中午問她想吃什麼?她說:「蝦子」,既然孩子在家一起用餐,我一定會煮孩子愛吃的菜,煮了兩道她最愛吃的菜,蛤蜊(是我家每個孩子的最愛)和蝦子,和她愛喝的蛤蜊冬瓜湯,看她開心剝了整碗的蛤蜊和蝦子配著飯吃,滿足的樣子我也很開心,希望媽媽的愛心晚餐,能抒解她身體上的不適。

    昨天和孩子們看著珮涵下載的"康熙來了很好笑的兩集來看,看到凌晨1點半驚覺太晚大家趕快去睡覺。一家人笑到東倒西歪開心極了,每每有好笑的笑話、影片及節目,孩子們總迫不急待和我們夫妻分享,在此時沒有大小、沒有長輩之分一家人打打鬧鬧,開開心心的一起欣賞好看的節目、連續劇,一起討論分享劇情,是很幸福的事,今年我又過了一個很快樂的母親節,惜福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廚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