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祝全天下的母親天天快樂~~~
 

蘑菇牛排
蘑菇豬排

今天咪咪偷偷和珮涵密謀好了,請了4小時的假回家
姐妹倆一起去採買食材,共同為我準備了母親大餐
在晚餐時間回來時準備餐點,老公納悶的問她怎麼有時間回家煮菜?
她才如實告知已請好假了
我說餐點70分+心意20分=90分要再加上我的感動10分~~將~~將=滿分100分
(牛排有點硬,蛋有點老,菜有點少,餐點有點冷~呵,但我吃的很開心)
畢竟是生手也不常煮,分量還不太會拿捏(給老公的肉太少了)
但口味已不錯了,蘑菇醬煮的很好吃 
從小就告訴孩子對父母的”用心”才是真正孝心,那才是無價之寶
而不是以金錢多寡來衡量,紅包一定要量力而為
超出能力我會拒收退回,不能成為他們的負擔,老公只收祝福不收紅包
要孩子們一輩子都要尊重、孝順媽媽
珮涵從小每年在節日、生日要給我卡片上或在紅包上
都會寫上甜蜜的貼心小語,那是我最寶貴的珍藏
每每再看一次都會讓我熱淚盈眶
今年的母親節吃到"揪感心"的大餐,很感動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廚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