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導師:黃桂琴老師-可口點心(中)我(右)助教:小雅老師-酷酷嫂

桂琴老師和我

笑起來好美的小雅老師和我-不愛照相的她這天和同學不斷合照吔!

左起:學藝-容君和我

和我最麻吉的同學-雪梅,是我們組的開心果
第五組的組員-左起秋紅(蒙古美女)、小雅老師、詹恆、雪梅、我、仁華(組長)


第一感恩:導師黃桂琴老師,感謝她拉我進新移民班,讓我能早一個月順利的上課。課程的安排加上優良的師資,讓我有機會學到很多的專業知識及技術。這次成果展因你來安排流程,請邱文成老師來指導各組製作成果展的烘焙點心,才能如此順利圓滿完成,再一次再謝謝您!!
第二感恩:小雅老師,你這母雞帶著這群嘰嘰喳喳的小雞(吵翻天的小雞)真夠累,辛苦你了,也謝謝你。
第三感恩:因想要給老師不一樣的感謝,看到容君操作流程圖畫的很好,所以一開課沒多久,就詢間她可否請她為老師素描在卡片上她很爽快的答應,致使上課時總讓她分心注意老師神韻,能把素描畫的更逼真。我把感謝卡交到老師的手上時,看到老師開心的笑容我就知道這是份最有意義的禮物,因有容君的手繪卡片加上全班同學的留言及祝福,有著最大誠意的禮物,相信會讓老師記住我們,雖是最吵的一班,也是可愛的一班。
第四感恩:第五組的組員,我的開心果-雪梅,因有你在,這兩個月很開心的渡過美好的學習時光,總愛說"沒事",小小的捉弄人,總惹人哈哈大笑;那個"趕路的故事",和"倒了倒了,沒倒啊?翻過來就倒了嘛"的惡作劇,總讓人捧腹大笑,看到你感傷流淚,心也酸起來,加油別忘了去學電腦哦,要寫e-mail給我,等你哦!秋紅笑聲特別又震撼嚇人,也是乾淨的你,不時都在清洗器具辛苦你,也是我們組的和事佬之一(我和仁華),詹恆像大哥,也是和事佬之二,是唯一班上三個男生中,不計較會幫忙做事的人;仁華是組長也是被我盯最慘的人,對上我這耿直的人,對講不聽的人就會愈說愈火,唉!拍謝了,江山易改本性難改,看不慣的不說很難。但我們這組是唯一不會大家搶著操作,卻不做清潔工作,多數人都會自動自發分工合作,讓人合作起來也開心很多,也謝謝大家包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廚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