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去上水晶指甲的課,雖然短短三小時的課,但也是蠻有收穫,照片是老師用我的手示範的,水晶指甲加上雕花很漂亮。是國中同學介紹我一起去,我倆相交30年了實在不容易,現在孩子都大了比較常連絡,真的很謝謝她的支持和鼓勵,讓我從家庭走出來,以前總走不出來,就是放不下家人,自己也是一個大懶人,回到家就是懶得出門快要變宅婦,只有愛逛市場。最近已較常出來和老友相聚,偶而出來走走和老友敍敍舊也是心情放鬆的一種,其實能和老友相聚就很開心,到那裡去已不重要了。
  也謝謝另一位友人,是同學的高中同學-黃富珠,她超會講過去的往事和工作上的趣事,也是鼓勵我走出來的人,三位中年熟女聊聊陳年往事,年輕時的趣事,彷彿時光又回到廿歲的時侯,不時的開懷大笑真是開心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廚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