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女兒跟我抗議說,說我在網誌中提到兒子胃口好,說其他家人嘴刁,她說她也胃口很好又好養啊,上次忘了提到她,在此鄭重向她道歉了。前陣子因兒子在南部服役不常回家,她也因為半工半讀晚上不在家吃飯,老公嘴刁小女兒晚自習回家也大不都吃晚飯,所以為煮飯的事我的心情有點悶,她勸我去找朋友聊聊,心情真的變的好多了,真的是自己沒事找事,反正不想煮就不要煮就好,也沒人強迫我一定要煮。其實我不是想煮,只是不知要煮什麼,我還是很愛為家人而煮。想開了心情也好了,大女兒最近每天晚餐都回家吃才去上課,樂的我也煮的很開心,煮什麼她都吃,每天早上為她作早餐,順便帶一碗銀耳蓮子湯上班吃,跟她說是天然的膠原蛋白,它跟燕窩一樣的功效皮膚會變好哦!以前銀耳蓮子湯不敢吃現也愛吃。她是個貼心又乖巧的女兒,心情低落時找她聊聊也會覺得很安慰,心情也變好感恩我有一個好女兒。
  雖是雞胸肉但加了蛋白、太白粉醃漬,炸起來的肉質一樣軟嫩不老很好吃。
 

酥炸乳腐雞塊

    料: 雞胸肉300g  蛋白1/2個 太白粉2小匙  地瓜粉4大匙 玉米粉2大匙

調味料: 辣乳腐1  乳腐汁1大匙  白糖1小匙   
    法:

1.      雞胸肉切成一口大小加入蛋白、太白粉拌勻。

2.      將辣乳腐壓成泥再加入乳腐汁、白糖拌勻,加入雞胸肉醃1小時。

3.      地瓜粉、玉米粉拌勻,將(2)放沾滿後,靜置10分鐘。

4.      起油鍋油熱放入(3)炸至兩面微黃取出,油再加熱後,再次入雞塊炸30秒逼油,食用時 撒上胡椒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廚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