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食譜是參考『小小米桶的寫食廚房』的配方,我不太愛吃奶油所以我放的不多,香蕉的糖也有減量,法式吐司小女兒常做,當我說要加香蕉她說她不喜歡,所以我只做一人份,配上一杯葡萄牛奶也很有飽足感,其實不加香蕉就是法式吐司的作法,也就很好吃了。吐司應先對切較好處理不過我忘了,所以相片是整片煎的。

法式香蕉吐司 
  料:吐司2片、香蕉條、白砂糖4小匙、檸檬汁1大匙、奶油適量
沾吐司蛋汁:蛋11.5小匙、鮮奶40c.c
作 法 :

1.
香蕉切1㎝厚片撒上白砂糖1大匙,拌勻使其均勻沾上糖粒。 
2.
吐司對半斜切放入蛋汁中雙面沾滿。 
3.鍋中加入奶油(夠煎吐司即可)開小火溶化化,放入吐司煎至金黃盛盤。 
4.原鍋再加入奶油放入香蕉煎至微焦,再加入檸檬汁拌勻即可取出淋上吐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廚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