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碧丹芳瑜

遀性喜歡簡單的我,最愛想約就約、說走就的聚會

真的很怕長約,心中有事、等待的日子不好受

感謝芳瑜的邀約提供工作室,讓我們有安靜的地方

喝著茶、配著水果,開心的話家常、聊健康,聊到要開同學

她提議可在她工作室大樓交誼廳舉辦,場地會便宜大家均分

一人提供一食物品項不拘,這是我最愛的方式之一

年過半百又小胃口的我,真不適合大魚大肉

許久見的同學總聊不完的話,簡單的聚會方式

無人干擾可開心暢談、唱歌,大家分享的食物場地真的棒極了

另一個方式是大家可去戶外走走又健康,期待下星期的同學會

我和芳瑜都穿綠色真有默契

開朗的碧丹有著爽朗的笑聲,有她在想不開心都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同學聚會
    全站熱搜

    幸福廚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