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到板橋幫珮涵買東西,當然要順便排一下行程

今天的行程先到汀洲三總拿眼藥、板橋林家花園、板橋中山路買東西

第二次來林本源園邸很輕鬆,方向感不錯很順利的來到目的地

今天有太陽但不熱涼爽舒適,我最愛的園林式的建築

為了背景的建築、園林風光都能合影入鏡,自拍棒真幫大忙了

因為第二次來以為熟了沒記下參訪路線,回程往出口時居然迷路,呵

有位遊客感嘆的說什麼叫有錢?園邸建造精美細緻令人讚嘆

主人卻也只剩黃土,諾大的園邸已多處斑駁,盛況也只能留待後人追憶

所以....錢財乃身外之物,人死後一點都帶不走

萬般帶不走唯有業隨身,只是還有很多人看不透

人生也有很多美麗的錯誤,一直想不透用手機自拍為何有景深的效果

我不化粧只擦口紅,但拍起來人也變美

因相機電池都沒電了,要拍全身照只好請旁人幫我拍

無意間卻請到專業高手,他才指點與景點合照要用照片模式

我才恍然大悟,我拍照崇尚自然從不用美顏模式

沒想這二次出遊都讓我誤用,都拜老花之賜看不清

除非要看小字,否則很少帶老花眼鐘出門

上星期自剪了瀏海珮涵說我是小呆瓜,今天拍照留念自誤誤人一下

來青閣 

靜堂

榕蔭大池-左側-敬字亭

香玉簃(一ˊ)

年前看美食節目介紹過,黃石市場-生炒魷魚羹

景點附近有美味的小吃,走完行程肚子空空總會來填飽肚子

很多年前和老公一起來吃過覺得不錯吃,就一直想再來品嚐

生炒魷魚羹40/碗:魷魚不錯吃很有咬勁不軟爛,但羹湯甜爆了,所以湯沒喝完 4/1起要漲價了45/

維基百科:板橋林家花園(林本源園邸)介紹:

林本源庭園漏窗賞析

這篇介紹的很詳細:

Tony的自然人文旅記(0500)[台北板橋].林本源園邸(林家花園)

騎車路線去程:

三總汀洲路三段→永福橋→新北環快→右轉中和福祥路→橋和路→中和中山路→中和民族路→左轉板橋中山路→館前西路或,(也可由館前東路再館前西路)

右轉福德街→直行至文昌街24巷口停車→步行左轉西門街9

去程:

10:5011:25三總汀洲路三段→文昌街24巷口停車→林家花園西門街9

10:5511:2514:55林家花園 (2.5小時)

15:0215:20黃石市場-生炒魷魚羹(後菜園街)

回程:

15:2516:07→黃石市場→板橋中山路二段→新北環快→橋和路→福祥路→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北市遊記
    全站熱搜

    幸福廚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