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入菜名即可連結食譜作法

鮮蝦、烤鴨(智光黃昏市場)、紅椒三絲炒豬肉捲餅甜酸小黃瓜
上星期去錐麓古道前,家中已無麵點備糧
星期一趕做了麵條,今天又做了捲餅、也做了蔥油餅
把這些麵點都做好了就方便多了,用來當午餐、晚餐、宵夜都很方便
今天請珮涵的朋友下班時,幫我買一袋22kg的粉心中粉
我就包了4捲捲餅請他帶回家吃,他跟珮涵說好好粗哦!
那我可得意的咧,我的手藝那可不是蓋的,吃過的都說讚!
呵~~有夠臭屁的啦
 

 

鮮蝦

烤鴨(智光黃昏市場),我都固家買這一家烤鴨,下午剛烤好買回家皮好脆好好吃

紅椒三絲炒豬肉

捲餅


甜酸小黃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廚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