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年前朋友帶我來的賞油桐花秘境,由新店柴埕路60巷進入

今天天氣涼爽想說再重遊舊地,再排個愛心桐花吧

反正順便來山上走走,找不到也無妨

但才來一次只知道在烘爐地後面的登山步道,往新店方向走就對了

不想爬太多階梯,就騎到離土地公殿最近的機車停車場

再往上走了階梯約5分鐘就到了土地公殿

一走上登山步道,就沿路問來此的山友有否桐花的花踪

一遇叉路就問人,但他報錯了我走了反方向

不過依我的習慣總會多問幾人,因為總會有人報錯路

又多問了幾位路過的山友,確認了方向要往青春步道方向

就再往回走到忘憂亭,又遇到之前問路的一對夫妻

告訴我前方真有桐花,讓我開心不已

剛好遇到有一位自稱是健行筆記-負責中和區的主編要往回走

他卻主動帶我再前走說那區有一大片桐花,讓我非常興奮

到了目的地-新樂園,他說向對面山望去有一片桐花

5/1的時候開的更多,其實我想看的是近處的桐花

紛紛飄落的桐花雪想起來都浪漫,雖然有點小失望

只能用以前的照片來滿足自己,凡事隨緣吧

上次來花雖花開不多落花也不多,但還能排一個滿愛心還是很開心

還好沿路都有這美麗的花陪著我,但我也不知花名,嘻~

登山的人都是標準穿著,運動衣褲和布鞋再配上登山杖

只有我是怪咖,有位山友走近我時才驚呼我拿的是"腳架"

我只能忍住大笑,我說對啊是"腳架"

來回:

13:5014:05家→烘爐地→家

14:0516:30家→烘爐地→青春步道-新樂園→烘爐地

回程:

16:3016:45烘爐地→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北市遊記
    全站熱搜

    幸福廚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