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起:千惠、我及二姑、媽媽、世熙、弟弟夫妻

右起:我及妹妹、二姑、媽媽、世熙、弟弟,長大後留影彌足珍貴

爸爸的圓滿日,又牽起和姑姑們及和我一起長大的表兄姐妹的緣

結婚後各有家庭又是職業婦女,與大家已鮮少聯繫

儀式結束後弟弟夫妻邀我和二姑一家回家聊,晚上大家再一起就近用晚餐

大家難得聚在一起當然拍照留念,可惜阿嬤在我國中一年級過世

沒能在這科技時代留影很可惜,感恩爸爸這菩薩讓我再續前緣

凡事隨緣當因緣俱足時自然水到渠成心想事成,感恩佛祖一路指點保佑

天未有雨一路好走,您在世的至親都來送您

兩個散仙女兒雖有小突鎚,卻也順利完成任務,心想是您對我俩的小考驗

因家人同心合力成就今日的圓滿,一家人和樂融融,天上的您開心嗎!

凡事樂天笑開玩笑的您,卻一路指點我

先把您終身棲身地,入夢讓弟弟帶我去認路

最後未能告之我的話,在您走後第三天也頂著滿頭黑髮笑著入夢對我表達謝意

原來是指引弟弟找到您的私房錢,是您留給兒子的心意我讓他留著好好運用

這一生我了無遺憾,媽媽留了語音跟我說,您很開心因為有我和妹妹的陪伴

您生病我不時抽空回去幫您和大家拍照留影,留下您和Q一起比YA的笑容

只有我們回去帶著您愛吃的小吃,沒胃口的您才會開心的吃一點

又能看到的笑顏,永遠記住你和小曾外孫女-小Q比YA的開心畫面

她說我是孝順的女兒,您未說出口的話,她替您謝謝我

對父母這本是我應該做的,但這是我這輩子最想聽到被肯定的話

雖然生病但在我們面前都裝堅強不喊痛,您依舊有著海陸蛙人的精神

忍住不喊痛但沒了笑容,因為我們回去大家一起說說笑笑

生病時家人的陪伴,永遠是最好的特效藥

您離開了唸佛的我只能忍住不哭,因為七七四九天唸佛對您幫助最大

我安慰媽媽也請弟弟妹妹孫女們化悲傷為力量

大家輪流在助唸室助唸、8個半小時的佛號,大家認真認唸佛廻向給您

願佛慈悲願力,能讓您早日離苦得樂,得昇淨土早日往生極樂世界

每天家人們唸佛摺蓮花,您的兒媳及二位媳孫女都很用心上網學習

摺元寶、大衣、紙褲、紙鞋,每每您做七時都有金銀財寶送給您用

子孫的滿滿的心意想必您一定感受到了

看到您圓潤的臉龐,就知道您的回答,足歡喜啦

能陪伴您開心走完人生旅程,也感恩佛祖護佑

這一張我最喜歡,看到你開心比讚也安慰了傷心的媽媽

(右二)二姑71歲大媽媽退休後每天忙家事照顧外孫,忙得不亦樂乎,精氣神超好

(右三)媽媽,她我像朋友很聊得來,從小和她最親聊了一下午不還夠,相約下次再聚

 

二姑兒子(小我10歲),女兒小我12歲(娃娃臉的她42歲看不出來吧)

感謝弟妹對爸爸生前的照顧,相信孝順父母的人會有福報

可愛的二位姪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廚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