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入菜名即可連結食譜作法
白灼生腸、燒腸(熟食)、粉肝(熟食)
中午陪老公去三總汀洲區就診完,又到內湖區去照骨密度
期望這次的檢測能正常,他骨鬆恢復正常不用再打針、吃藥了
等待檢測時二人又產生不快,他的老毛病又犯了
只要對看不慣的事總會臭臉、口氣衝措辭嚴厲的跟我說

這是犯了我的大忌,當下我就不講話走開了,去找有wifi的地方網路掛號
等掛完號再去找他居然已檢測完了,我卻若無其事又和他聊了起來
以前一定和他冷戰,等氣消了才會理他,講話口氣衝不委轉對我來這是他最大的缺點
我們27年的婚姻生活中,經歷許多的波折、也看盡了人間冷暖
我們都能共同擕手渡過,也不曾為錢的事吵架,對孩子的教育也都能有共識
平常也從不吵架,那又何必為這麼小的事而讓自己過不去呢?
還好今天是體諒他身體不適,而在當下就原諒了他
其實當下轉念,真正受益的是自己,在回程車上真的很慶幸能改變自己以往的做法
期許自己以後也即時轉念,把他一時口快的話馬上抛在腦後,要讓自己天天開心
晚餐他沒胃口只吃乾拌麵,到了8點多問我有沒有小菜吃,還好星期六多買現成熟食
跟他說有,就馬上切了二盤給他當茶點,看他胃口開了就知道他身體已好多了
對我來說這個相互扶持、相知相惜了一輩子的老伴
除了他的身心健康外,還有什麼比這個事還要來的重要,真的要感恩惜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廚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