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社會後第一次來參加結業式,第一次穿學士服,還有證書
感覺真新鮮,很開心也很讚!

今天的我們班來參加結業式的成員共7人
左起:舒薇、麗珠、鄭周、文玲、桂菊、晨芳、瑢琴,最後一人是路人甲入鏡

左起:鄭周、文玲、舒薇、麗珠、晨芳
結業式結束,同學約聚餐囉!原來到大遠百還太早,沒到11點還未營業
只好一行人只好又多等了五分鐘,一開門我們是第一批進入開市的客人哦!



平常不愛逛百貨公司,今天第一次來大百遠,美食街的裝潢很復古風
用餐環境很棒,種類也很多
很少外食的我當然要選平常不常煮的料理,就找到這家"南洋羅弟"
點了一道電視節目常介紹新加坡的美食,這道好吃的"叻沙雞腿麵"
湯濃郁、雞腿很嫩很好吃,會讓人想再來吃的料理

今天手機失而得的小插曲,用完餐整理手提袋東西離開時,把手機遺落在桌子上,當我發現時趕快撥我的電話號碼,對方立刻問我是失主嗎?我說是,她即告之我手機大百遠撿到,後來她有事要先離開,還貼心打電話告訴珮涵請她轉告我,已幫我送到服務台,讓我再去領回。回家前都沒告之家人手機遺失,本想回家再說即可。所以打完電話我就返回大遠百,到用餐處找結果人已走了,餐點服務員很熱心幫我打電話詢問手機在那?對方說已在服務台,領完手機就就回家。結果我一進門老公就說,珮涵來電說拾獲手機的人已將手機放至服務台,我說我已領回了,真是的"若要人不知,除非已為"這句話說的真好,我還沒到家結果家人全知道了,還好本來就沒有要隱瞞這件事,呵~~老實人說不了謊
由此可證台灣人心地還是很善良的,拾金不昧的人真的要大大的讚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廚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