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張是我在走來陽光公園路上,遠拍的陽光橋
星期一珮涵買新相機,昨天珮涵請她同學嘉文來教她新相機的用法及拍攝技巧
愛拍照的我有學習的機會當然要把握,我趁著運動之便走路到陽光橋和他們會合
嘉文幫我手用機拍時發現有紫光,要我拿去換新機真是貴人,因平常手機很少夜拍,所以連珮涵都沒發現,呵~~我們的HTC家族,都有一樣的問題
只不過HTC有到府收送的服務,服務還蠻優的哦!


有專業人士的指導就是不一樣,看到不一樣的陽光橋


不一樣的角度有不一樣的美感


拍馬路的路燈拍出有星芒的效果真的很美


正常版的照片

NG版的照片-因為相機晃動到而產生不一樣的光束,覺得很有意思就留下來做比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廚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