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入菜名即可連結食譜作法

肉絲蛋炒飯

親子丼
一早起床吃完早餐就準備把昨天未做的麵條、蔥油餅、單餅一起來完成
剛揉麵糰玉女就來電說託她到好市多,代買的東西已買好了請我過去拿
她真的很貼心若我曾託買過的物品有特價時,她主動會詢問要不要幫我買
真的很謝謝這個相識近40年的好朋友,揉好麵糰就到她家聊天話家常
下午回家就趕快完成早上未成的工作,等做完時已4點多了
馬上又就接著準備晚餐了,三人的晚餐就來簡單煮吧!
老公一看炒飯就說這麼大盤吃不完,結果等我要收盤子時他卻吃光光了
我就問他很好吃吧他點點頭,細細的肉絲是老公最愛的口感,難怪吃到盤底朝天
日式親子丼口味偏甜,珮涵吃了一口直說好好吃,家人吃的滿意就是我最大的成就
不一定要大魚大肉,簡單的飯食也能大大滿足家人的挑剔的味蕾
夏天就是要簡單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廚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