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入菜名即可連結食譜作法
涼鮮鮮蚵豆腐炒空心菜炒高麗菜
最近老公去我家附近一家新開的"方家麵館"用餐,說店面乾淨清爽又有冷氣
點了炸排骨飯很好吃,附菜的份量又足,終於我家附近有一家好吃的店家了
前天老公就帶我去吃,我點豬腳飯附菜量好多差點吃不完還請老公幫忙吃
因我吃的少,要下次要點麵食再配上老公的配菜就剛好了
天熱真的動力變少了,晚餐後擦了地、打了豆漿就沒力
只想躺在沙發休息喝著老公泡的茶、看電視,本要做麵條、蔥油餅只好明天再做了
夏天我最做愛涼拌菜,最近常沒胃口,冰冰涼涼的鮮蚵豆腐忍不住多吃了幾口
真正好呷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廚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