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法請入菜名即可連結

沙茶洋蔥炒豬肉鮮菇炒絲瓜乾燒蘭花干


沙茶洋蔥炒豬肉

鮮菇炒絲瓜


乾燒蘭花干

晚餐咪咪公司忙不回家吃

珮涵去宜蘭玩也要在外用餐,又是二人的晚餐
不吃絲瓜的老公,居然今天自己夾了幾塊吃
我也不動聲色的暗暗竊喜,又讓他多吃了一種蔬菜
我不相信健康食品,只有食療才是自然療法對人體有益
飲食習慣是很難改,年紀漸長他能逐步的改我就很開心了
吃飯是開心的事,強迫、責怪他只有讓彼此關係惡化
所以現在我都順其自然,只是會不經意提及吃這個對身體很好
讓他在淺移默化中慢慢改變,畢竟家人的健康才是我最大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廚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