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味有巧克力、芒果、草莓3種,每種口味各4個,咪咪一下就吃掉2個巧克力
元祖這款雪餅真的還蠻好吃,外面是煎餅脆皮包上冰淇淋

芒果口味-看得到些許果粒

 
我先吃了最愛的草莓口味很涮嘴一下就吃完了,忍不住又吃一個芒果口味
味道濃醇香很好吃,對於不吃冰品的我還蠻對味的
巧克力口味最搶手是珮涵咪咪的最愛,老公只吃巧克力,其它口味都不愛
今年送的月餅都蠻合全家人口味,才沒肥死這個老媽
現在每年我家的中秋月餅,都是孩子們的朋友送給我們的
這些孩子真是懂事貼心,凡出遊時或有好吃的伴手禮總不忘與我們分享
每每叮嚀不要他們破費,讓人倍感窩心但也讓我心有不捨雖
呵~~其實我也很害怕收伴收禮,因我家人實在太刁嘴了
若他們不吃總是肥了要減肥的我,真害哦~~
但還是很感謝這群孩子們,把我們當自己長輩來孝敬
也讓我們感覺自己多了幾個貼心的好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廚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