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熱騰騰的烤地瓜上桌了~~


 
配上紅茶就是很棒的宵夜

烤地瓜配紅茶是絕配,好吃極了~~

 
這個粗棉布手套就是吃烤地瓜的好幫手,帶著它就能安心的剝開熱騰騰的烤地瓜,盡情的享受好吃的烤地瓜

今天晚上看的韓劇,有一幕是男主角買烤地瓜給女主角吃的劇情

平時不吃地瓜的老公(因他吃地瓜有時會溢酸-胃酸,而不敢吃)
看完韓劇居然跟說我要烤地瓜好不好,我當然說好還有2條剛好
他又泡了紅茶一起配著地瓜吃,很棒的宵夜尤其在這風雨交加的颱風夜
但在外的人兒還是要小心,祝大家颱風夜都平安~~

老公聽無毒專家吳家誠教授,說地表上最好的食物就是地瓜連皮吃更好
老公要我下次皮洗乾淨一點,他要連皮一起吃省了剝皮的麻煩
擇善固執的老公,最近對飲食的執著也改變了不少,真是值得欣慰
本來我家烤地瓜的愛好者,只有我和咪咪
現在有老公的加入以後想吃烤地瓜時,不用再等咪咪了
台語俗話說"濟人好吃物",人越多時感覺上食物比較好吃
老夫老妻兩人在家也可享受的美味的古早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廚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