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煮了4杯的五穀飯,把用剩下五穀飯分成4盒放冷凍庫保存
昨天晚上取出退冰,加上地瓜就是營養的早餐
因地瓜有甜份所以沒加糖也很好吃再配上五彩水果
對於每天都不能沒有蔬果的我來說
在台灣真的很幸福,能品嚐到各式各樣美味的蔬果
只希望辛苦農夫們,不要再把有農藥殘留的蔬果來賣給消費者
良心是要靠自己把持,而是靠政府的抽檢
我相信因果報應,不是不報而是時侯未到
我也要心懷感恩來謝謝辛苦的有良心的農夫們
讓我可以來享用我的營養幸福滿分的早餐~~~
 
五穀地瓜粥

材  料:五穀飯1碗、地瓜1條
做  法:
1.地瓜洗淨削皮切小塊加入水淹過食材煮熟。
2.再加入五穀飯水份不夠可適量再加,煮滾後續煮3分鐘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廚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