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煎黃魚蝦仁蒸蛋沙茶肉絲炒空心菜炒紅鳳菜 
香煎黃魚

蝦仁蒸蛋

沙茶肉絲炒空心菜
炒紅鳳菜



今天我家的”雨神”(就是我老公)下午要出去
早上出大太陽,沒想到快中午時就變天了
我和珮涵就一直在竊笑中~~
老公說那有那麼準嗎?每次只要當天出門就一定下雨
我就說雨神難得要出門,天公伯總是對你比較特別
下雨是一定要的啦~~ 

今天的主廚是珮涵學的很快,
現在只要我在旁稍稍提點,就可以獨立完成晚餐
她自信的問爸爸說炒空心菜誰比較好吃?爸爸說是媽媽
害她有點小失望,因為味道太淡了
因調味的拿捏還不太準確,但我打90分
另外10分給她進步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廚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