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滷肉飯滷海帶、滷蛋、滷豬皮醋拌小黃瓜肉羹湯

    昨天珮涵說想吃滷肉飯,要我幫今天幫她熱一熱冰箱的肉燥她今天要吃。今天回家一看到桌上的滷味、涼拌小黃瓜,開心的叫了起來的說:「都是我愛吃的吔,邊吃邊發出驚嘆聲,太配了~真的太配了~滷肉飯配涼拌小黃瓜,真的太好吃了」。看到家人開心的享用我的料理,就是我最大的幸福。

  晚上看華視新聞雜誌-林青霞的傳記發表會,看完後咪咪問老公:「行李員是誰?」,老公一頭霧水想說:「刑李源不是林青霞的老公嗎?」然後咪咪就回說:「就是提行李的人員啊!」我這個寶貝女兒真是有搞笑的,每天回家總愛問一些有的沒的問題,來考她老爸,看老爸答不出再來取笑他,讓全家人笑到東倒西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廚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