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式泡芙工坊 - 泡芙、法式甜圈

  這是昨天咪咪買回來給我們吃的日式泡芙工坊-泡芙、法式甜圈,她當晚就拿一個法式甜圈給我們試吃,我和珮涵都說好吃,我們異口同聲說第二次買回來真正好吃的東西,上次三槐堂的起司蛋糕也很好吃。其實咪咪很孝順只要知道什麼好吃就會買回來給我們嚐鮮,只是家人除了我以外(看身材就知道~呵~),其他人嘴都很刁,但只要珮涵要吃就不會有剩的,所以叫咪咪以後要什麼回來,要先問姊姊要不要吃,只要姊姊點頭就可以買。
  今天我和珮涵都吃了泡芙當早餐,它的皮和卡士逹內餡都很好吃,早上出門前提醒咪咪要帶去當早餐,中午回來卻發現她沒帶,忍不住又吃了一個加10顆櫻桃當午餐。晚上她下班回來,問她為何沒帶?她說要留給我們吃,感動ㄋㄟ!雖然是只是一件小小事但我覺的很窩心,珮涵以前上班時也常團購甜點回來給我吃,孩子們謝謝你們,讓我感到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廚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