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表妹來送我四物包,可惜女兒們都不愛喝四物湯,剛好拿來做四物醋,最好是請店家現買現配才新鮮,中藥味聞起來很香,我在迪化街中藥行買一包@100,共用3包來泡四物醋。上次朋友請我喝後,我當下就決定一定要自己泡來喝,真的好好喝,一點醋味都沒有,不過她已放上3年,我新泡只好等待一年後再開封來喝看看和朋友的有何不一樣。


四物醋 (四物包:醋:冰糖= 122

材料:四物3包、糯米醋6罐(3600㏄)、冰糖6

作法:

1.空玻璃罐洗乾淨用吹風機將水氣完全吹乾,依序先放四物、再放冰糖入玻璃瓶中,最後才倒米醋

2.蓋上蓋子密封12個月即可,小玻璃杯加冰塊待冰塊略溶化即可飲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廚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