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玻璃杯(容量30㏄)
       小杯碗 (容量100㏄)

人生的緣份真的很難說,去年在一場法會中巧遇了三十年前的鄰居好友-玉女,現在常常和去散步運動,或到市場、賣場閒逛,老公說我現在多了個伴陪我也很好。喝醋的方法也是她教我的,把醋變的很好喝。我的檸檬醋釀了快3年了(977月釀的),顏色呈琥珀色很美,但自己只留1/3其他送朋友了,因為喝的方法不對,喝起來不是那麼好喝,我才喝不到150㏄;但用了這個方法喝,連挑嘴的老公也愛喝,真是大大的收穫,所以今年要開始來釀醋了,玉女說只要釀了一年半以上的醋都好喝,她自己也釀好多醋,我要來學習她的實驗精神把適合的水果都拿來釀。飯後一杯醋真的很讚~~

檸檬醋(自釀水果醋的喝法)

材料:檸檬醋(任何水果醋亦可)適量、冰塊適量

容器:小玻璃杯(杯容量30㏄)、小杯碗(碗容量100㏄)

作法:

1.小玻璃杯中放入冰塊再倒入醋約9分滿,待冰塊略為溶化即可。

2.小杯碗中放入冰塊再倒入醋約9分滿,待冰塊略為溶化即可。

相關料理: 檸檬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廚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