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是龍美霞我相交30年的人-我的國中同學、摯友、知音、貴人  
"朋友,就是了解你的缺點,而依然喜歡你的人;也可能是事業上的資產,遇到困難時的貴人。但對我來說最重要的是,朋友是人生旅途上最重要的精神支柱,讓你即便面對困境低潮,仍知道有人在關心與祝福著你"

"●夢想關鍵句:

在朋友心裡埋下感情的種子,等於在自己人生留下祝福的花朵。"

  今天在聯合報的閱讀藝文裡-繽紛心情的一篇,
大勵丸-什麼是朋友裡,對這二段話產生很大的共鳴,它對朋友的定義,下了最好的註解。
  龍美霞她是我國中同學,與她相交已30年了,她是個樂觀、隨和、勇於克服困難、努力學習,認真照顧孩子的女人,我真的很佩服她的堅強毅力。婚後一直忙碌在家庭、工作中,在每天開伙和上班的日子裡,讓我不想參與任何活動,與她也鮮少聯絡,近幾年來因網路的方便性,在沒時空的限制,我們開始用e-mail來連繫我們的友情,互相加油打氣,關懷問候。有幸因公司歇業而成了失業者,卻多了自由的時間;在這段時間裡,感謝她對我的支持與鼓勵,與我分享成長課程及生活資訊。讓我能走出家庭學習成長,對我的興趣-烘焙、料理,也常常給予支持鼓勵,於是讓我成立了這個部落格。想這用這篇文章公開謝謝她,也祝福她健康快樂。
  最近我也體會到,想要改變別人,不如改變自己來的快,也會得到更多快樂。孩子大了不再羁拌於家庭中,老公不愛趴趴走,現在正享受著一個人,或和朋友自由自在到處走走,到戶外接受大自然的洗禮,一個人的浪漫也不錯。
女人~~除照顧家人、孩子外,別忘了也要對自己好一點,做自己喜歡讓自己快樂的事,人生才會過得更充實更有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廚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