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兒子帶我去五分埔逛,第一次去很新奇,女兒當軍師,兒子很有耐心的等我和女兒挑衣服,不像老公不愛逛也很沒耐心,三人都很有收穫,雖有點意猶未盡,但逛的很開心,兒子說下次再陪我來,兒子雖不像女兒貼心,但他會陪我逛街購物,上市場買菜幫我提菜,也讓我備感窩心。

    簡單的小菜可口又下飯,當個小零嘴也不錯!

 

魩仔魚炒花生

  料:魩仔魚300 g 4隻 蒜味去皮花50g  2支 蒜2粒 辣椒半支

調味料:鹽1/2小匙 雞粉1/2小匙 胡椒粉少許

  法:

1.魩仔魚洗淨擠乾水份,蔥、蒜切末,辣椒切片。

2.鍋中加油放入魩仔魚煸乾取出。

3.鍋中留一大匙油放入蔥末、蒜末、辣椒末爆香,再放入魩仔魚、調味料拌勻。

※ 未食用完須要包上保鮮膜,放冰箱令藏保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廚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