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拍照時為了顯瘦,就儘量躱在文娟身後,哦~有心機

麥當勞真是聊天的好地方,11:30的午餐約會就是吃著簡單的漢堡餐

雖然喜愛戶外走走但熱氣逼人,只好選擇室內又方便聊天的地方

文娟說聊天才是重點,吃什麼?在那裡?已不重要了

哈~真是知我者文娟,其實她是配合午餐吃的少、小胃口又挑嘴的我

文娟別懷疑,這是上次的餐點不是今天的,哈~這次沒拍借用一下

同是5年級生很懷念以前,民風善良、大家感恩惜福

會自己努力為未來打拼、知廉恥

安貧樂道、安份守己,治安好社會安定的年代

對照現在,唉~真是罄竹難書、一言難盡

兩人聊著近況、週遭發生的人事物、新聞時事

家事、心事的心情感受、生死話題等…無所不聊,人生難得一知己

說好她330有事要離開,聊到忘我們才依依不捨的分開

等要騎車看到時間已是4:23,聊了5個小時有沒有這麼好聊?!

天熱即使不能出遊,能在一起聊天話家常也是很棒的事

上課時第一眼看到她,吸引我的是她的氣質和笑容,是個美人胚

心想她應是和我不同類型的人,卻在婦女大學結業後成為遊伴、好友

她是個性遀和也是性情中人,但我是個黑白分明、龜毛又隨性的人

但她了解我、也受的了我、又能包容我,才能結為好友

因有相著相同的人生觀,所以總有聊不完的話

年過半百能再結下此緣,真的很幸福

好幾次的約會都聊忘我,等到家時才想到沒拍照,今天記得就先拍了

其實打網誌、選照片都是很耗時間,但卻是腦力激盪防失智的好方法

照片要美,網誌內容要符合當下心情寫照,用字遣詞上要適當

所以總是不斷修正內容,達到自認完美才肯罷休,真是龜毛有餘的人

但因放上最喜歡的相片,用文字描述當下的心情,只為留下最美好回憶

雖常絞盡腦汁咬文嚼字,卻為此甘之如飴、樂此不疲

但珮涵一回來就打亂我所有隨心所欲的行程,呵~現在空檔好像不多

加上以前天空部落已不能編輯使用,網誌已停擺近半年多了

現在懶的學習新事物,但對天空部落格已失望

只好重啟二年多前已搬家的痞客邦部落格,重新習慣它的編輯方式

還好熟悉電腦操作,用了幾次後認真研究一下,很快就上手了

真的是應了那句話"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今天和文娟分開後回到家,突然有感而發

想對陪伴過我的友情致上最深切的謝意

在各時期的閨蜜,有著純真又真摯的友情,分享了彼此的喜怒哀樂

真心的感謝你們的陪伴,青春時期最美的回憶是你們為我留下的

雖然我們緣淺有遺憾,但你們友誼永在我心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朋友聚會
    全站熱搜

    幸福廚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