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的真快一晃眼又過了二個月,6月底邀請了爸、媽、弟弟一家和妹妹來家吃飯

很高興大家都能撥空前來,原本想吃完飯帶爸媽去碧潭走走

全家人一起拍些全家福,無奈老爸體力不佳

不過利用幾次空檔回家和大家拍照,也能選出幾張滿意的合照

最近女兒在家坐月子雖然請了月嫂,行程滿檔外又要撥空探視父母

要擬出每天三餐的菜單,一大清早先上果菜批發市場採買新鮮魚肉

下午再到智光的黃昏的採買女兒適合坐月子吃蔬果,這是固家行程

還有家中的雜事到醫院等等...事,真的快成女超人了

還好弟弟夫妻和妹妹都能體諒,照顧父母的責任就由他們分擔

父母的健康才是子女最大的財富,一個老人生病住院大家都忙翻了

真的佛祖護佑,家人雖個性不同卻一路扶持,真的很難得

提早把父親節紅包給老爸,但心中一直惦記著全家福照片

老媽說我都常常說沒空回家,但時不時就突然出現了

我說這樣突襲比較有驚喜,很開心吧!呵~有點調皮又愛訓話的長女

父親節當天冒著風雨買了相框裝進了相片,送給二老一個驚喜

終於及時把全家福送給老爸和弟弟,做為父親節禮物

我是個不合格的長女,只能買二老的愛吃的東西

再抽一點時間回去和大家聊個天,反正弟弟說歡迎我回家"倒垃圾"

我親愛的弟弟真貼心,他說他不會聊,要我找他老婆比較會聊

回娘家對一樣是媳婦的弟妹,一定要給她加油打氣

能和我父母在一起生活二十多年不容易,也表達感恩之心

謝謝她對這個的付出與努力

其實我弟很能聊因為我了解他可以聊

他的工作是科技業每天早出晚歸,但興趣和我一樣很愛手作

只是他比我有勇氣去實現夢想,我佩服他總是利用週休日去上

我們問這麼忙不累嗎?他說是紓壓的方式,也是有興緻做什麼都不累 

心直快口但人善良的弟妹-明珠,老爸住院期間晚上都是由她照顧

謝謝你對生病爸爸照顧,也很感恩你懂得回饋對你疼愛有加的公公

也謝謝你告訴我老爸對你的重要,愛與感恩的話都是及時的說出口

看到回家後老爸對你的依賴,真心的付出真的很感動

 

 

任勞任怨的老爸-阿祖和QQ一起拍照比YA

老媽從年輕就被老爸慣壞了,也一直被老爸照顧著

是大家羨慕的夫妻,老媽霸道任性又講不聽的個性

真的辛苦大家了

老媽說她拍照笑不好看,我說是攝影師的拍不好

我可是自拍不算高手也算中手,阿祖和QQ笑起來,好看吧

孝順的弟弟負責陪診與醫師溝通,做早餐、接送,一切辛苦盡在不言中

只能說父母很幸福和有這樣孝順的獨子陪伴

堅強的老妹-開早午餐店,下午收店後就到醫院買晚餐陪老爸聊天

也常回家陪伴二老,爸爸沒胃口總是買各種小吃讓他開胃

從小是我帶大的小么妹,到國小畢業前都是我負責綁頭髮編辮子

一句一字教唱8點檔連續劇主題曲,小小腦袋很會記歌詞歌唱的又好

大大的眼睛有著雙眼皮,就是漂亮的小美人

老爸只要有客人來一定讓她出來獻寶,可真想把她訓練成歌星呢

 

 

老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廚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