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蛋沙拉的食材總是小黃瓜、胡蘿蔔、馬鈴薯、美乃滋一成不變
自從用了優格做沙拉,好吃又沒負擔,從此愛上了這款沙拉
昨天利用煮飯時一起煮蛋,今天只需輕鬆把蛋剝殼即可
我做事或做料理的最高原則,就是想方設法的如何能將事情做好
不允許浪時間,如何利用鎖碎時間做好我想做的事,在同一時間內卻能完成很多事
讓事情能事半功倍的完成,是我最大的成就感
老公看我每天忙進忙出的都說我是大忙人,沒錯!嘿~大忙人每天都是行程滿檔
安排好每天的生活、料理家務,對我而言都是重要又開心的事
一杯酪梨優酪乳、再配上麵包就是營養的早餐了
美味的早餐又添一道,把優格加入不同自製果醬就有不同口味可變化
酪梨百香優格沙拉
材料:蛋1粒、蔓越莓乾1大匙、堅果少許、軟式香蒜麵包1/4
百香優格沙拉:原味優格1杯、百香果果醬適量
做法:
1.取適量百香果果醬加入優格拌勻
2洗好米的內鍋放入電鍋外鍋,放上蒸架再把蛋橫放,按下開關飯煮好、蛋也熟了
3.白煮蛋剝殼切小丁備用
4.酪梨、奇異果去皮切丁放入大碗中,放白煮蛋、蔓越莓乾再淋入百香優格拌勻撒上堅果
5.軟式香蒜麵包切片,放入小烤箱烤4分鐘盛盤,再放上(4)即可
※利用煮飯時煮蛋省電又省時,若沒常煮飯可一次多煮幾顆
相關料理:百香果果醬酪梨優酪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廚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