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珮涵騎車載我去坐去捷運,結果半路上因輪框受損導致輪胎沒氣

才轉彎就摔車還好珮涵只有手小擦傷,其他並無不大礙

一位男騎士看到我們摔車,趕快把車停路邊跑過來幫我扶車和珮涵
而我則是奇蹟式的毫髮無傷,只有左手背上有紅豆點大的小擦傷
真是阿彌陀佛、菩薩保佑,還好前方沒有車、後面也沒來車,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平常只要看到有需要幫助的人,我必伸出援手;這次被人幫真的很感恩
也驗證了善有善報,這次換我得到別人的幫助了
今天是要去參加一年一度的農禪寺的梁皇寶懺法會,除了為家人、父母、婆婆

也為今天幫我們的這位男騎士消災祈福
今天的車禍覺得冥冥之中有神佑,我才能平安無事
往後也一樣要每天認真誦經、念佛,為家人祈福消災了
 
 
大殿-水月道場

金剛經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廚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