珮涵是我家最挑不食的,如果有她不吃的那道菜肯定滯銷
上次煮了玉米筍她說敢吃,這次就再來嘗試加菇類一起炒
基本上我是蔬食愛好者,但為了家人能配合
在食材的挑選上還是以家人不排斥為主
這樣食材的選擇上就可更多元化,也可攝取更多的營養
大家都說我把家人的嘴養刁了,但這已是無法改變的事實
煮婦我只有想辦法克服囉!他們不變,就換我變..變..變..呵~~
玉米筍炒鴻禧菇
材    料:鴻禧菇1包、玉米筍3條、蒜1粒、胡蘿蔔絲少許
調 味 料:鹽1/2小匙
作    法: 
1.鴻禧菇切去根剝成小朶

2.玉米筍洗淨斜切片,蒜、辣椒切片。 
2.鍋熱加沙拉油1
大匙,加蒜末
、辣椒爆香,再加鴻禧菇、玉米筍拌炒一下加水燜熟,加鹽拌勻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廚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