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入菜名即可連結食譜作法

三絲魷魚捲金平牛蒡涼拌海帶芽塔香孜然豆干椰汁西米露情人果
桑椹果醬
因最後我一堂課我有事,所以在今天提前辦香氛經絡的畢業餐會
一是感謝經絡課的呂欣湉老師這一年來認真的教學
讓同學們在經絡、飲食保健方面都受益良多

二是和同學們、和亞太勞協的周小姐一起同樂共餐聯誼
難得大家有緣相聚一堂共同學習

很開心同學們都很熱心提供菜色,大家也互相分享料理作法,每個人吃的很開心
也謝謝一路走來照顧我們-主辦單位亞太勞協的周小姐
真的很感恩大家讓今天的餐會圓滿完成,
也讓我放下這星期以來心中的大石頭
YA~~成功~~

 


感謝周媽媽-亞太人協周小姐之母熱情贊助-洋蔥甜椒醃梅子,超好吃
看看同學們準備了豐富的菜色,今天大都是輕食無負擔的料理,超級讚的啦
也感謝瑢琴炒了一大鍋美味的炒米粉,每個人都讚不絕口,還有同學打包回家
看到老師、同學們都吃的津津有味,臉上大家都洋溢著滿意的笑臉,我也很開心

(左)就是我們美麗又專業,認真又貼心的經絡課呂老師

本來沒什麼信心第一次大量製作的椰汁西米露,還好同學們都能接受
最後再次感謝周小姐的捧場,讓我稍稍放心,圓滿end了~~

          第三屆婦女大學香氛經絡班畢業同樂餐會菜單 
亞太勞協-周玫良熱情贊助:洋蔥甜椒醃梅子
第一組:組長 瑢琴    人數: 5 人
瑢琴:炒米粉
第二組:組長 麥玲   人數:4人
桂菊:花枝丸、薯條
樘臻:蛋糕
文玲:三絲魷魚捲、金平牛蒡、涼拌海帶芽、塔香孜然豆干
      椰汁西米露
第三組:組長 晨芳   人數:5人
晨芳:壽司滷味
明諍:黃瓜拌肉燴
必國:芭樂甜椒百香果
舒薇:涼拌干絲豆乾炒小魚干
紫瑜:蛤蜊絲瓜
第四組:組長 自漪   人數: 4 人
曼琦:滷味
秀春:辣椒灌肉
淑華:香鮮煎餅
淑惠:鳳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廚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