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現已變行動派,昨天提了要去石碇
早上9:20就出發,因騎到深坑時還早就說那就先到平溪吧
先從平溪老街、菁桐老街開始逛,再往回騎到深坑買了咪咪指定的草仔粿回家
老公比我想像中還要會拍照,選景、調角度也很都有主見不用我指導
現在只要把手機交給他就好了,除了我選景他也會自己找好景再讓我就定位
今天只騎了70公里現在對我來說已是小case了,到家時才2點
今天也很幸運要離開平溪時才開始下很小的毛毛雨,直到過了石碇雨就停了
遊興卻一點也不減,我喜歡這樣隨興的輕旅行~~
晚餐還是吃老婆做的酢醬麵,再配上滷味、小菜,幸福的美味~~



老公本來在平溪就要拍火車來了的合照,但我剛好離開要拍時火車已開走了
到了菁桐一看到火車停靠,馬上要我就定位,等到火車起動後連拍了幾張
我選了這張和火車正面的合照
 
 

難怪老公說電視介紹都不能聽,"楊家雞捲"吃完還不知內餡為何?
只有兩個字"失望",他說我雖不是美食家但口味也沒差很多
那些主持人真的是睜眼說瞎話這樣也說好吃
這比我平常去批發市場買的雞捲還難吃很多

我說內餡很粘糊的感覺,一點肉味都沒有炸的也過焦
卜肉麵糊太厚也不好吃,我說沒關係到觀光地區沒吃過只能聽過人家介紹的
反正不好吃是正常,好吃是我們運氣好了,呵~~

菁桐-情人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廚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