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蒸鱸魚蔥爆肉絲炒茭白筍炒花椰菜
清蒸鱸魚


蔥爆肉絲

炒茭白筍

炒花椰菜

咪咪公司現在較忙就沒回來吃晚餐
現由珮涵掌廚也只需煮3人份
所以我把每盤菜的分量再減少
免得吃不完硬要把剩菜吃完,也很不健康
四菜一湯3人吃光光,真開心~
還是在家吃飯,才是真正的人間美味
也才有家的味道,雖然在廚房很辛苦
但這就是最簡單擁有的幸福的方式
老公的朋友夫妻倆,都說是我把他寵壞了把他的嘴養刁了
難怪外面賣的少有他覺得好吃的東西
呵~~沒辦法我太我的愛家人
煮好吃的料理看他們吃的津津有味,我就很有成就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廚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